close

5.jpg  

大家知道一件事嗎?

就是DR WU品牌終於在101購物中心有旗艦店了耶!

不過,我知道點進來的大部份都是為了看宥勝…XD 

等等咩…先讓我分享一下,我那天去參加的時候,

101品牌館有進一台滿厲害的無侵入式的機器…

是可以利用30分鐘的午休時間,配合保養品導入做保養的小SPA…

效果就是…會變年輕美麗啦!詳情就等自己逛街的時侯,

去詢問囉!不過我有試個五分鐘,我覺得…好像真得皮膚有變比較緊實哦!

不過我看到價格有嚇一跳,可是櫃姐說,到時候會配合活動啦!(大家別害怕…用力靠櫃唄)

4.jpg 

體驗完這台機器後, 出來就看到一大堆記者…攝影機…

為了不是別的,是因為宥勝要和吳醫生一起剪綵開幕典禮~

因為宥勝是今天的一日醫生哦!!!看到他真的好帥哦!

尤其是他和陳庭妮演的我都有看!好帥…結果我PO在FB上…

寫說"好帥",我老公回我說…"所以呢?"

意思是我不能誇獎別人好帥…每次我看電視說有誰好帥,

他就會冷白眼的回我說:那你去找他啊!XD

然後我轉電視只要是跳舞的辣妹,他就一直盯著看XD

真的是…被他打敗!

1.jpg

為了拍宥勝搞的好燒我的相機…拍了數十張!

他真的好親民哦!而且超級俏皮的!演技也很好!

2.jpg 3.jpg

最後時光,宥勝對幫一位知名部落客保養耶,那個女孩幸福史了!

話說,我不知道那位部落客叫什麼名字耶,是不是我太落伍了XD

6.jpg 7.jpg

活動結束後,還停留在看見宥勝的那一瞬間的悸動…(我老公會想打我吧!)

帶回這一家的新品,話說,我是有一點害怕,

因為我之前用過DR WU的熊果素美白精華液…過敏了!!

這一瓶和我上次過敏的那一瓶包裝感覺有一點像。

不過我還是鼓起勇氣打開了…結果,驚人天人的…

意外的適合我!不知道對別人而言效果怎樣,但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8.jpg

這瓶極透光美X水凝露(少一個字請自行GOOGLE)寫太清楚好危險XD

我覺得它的名字取的很詭異,是化妝水還是乳液?還是精華液?

搞半天,它是精華露,感覺像是介於凝露與乳液之間的質地。

而且是在自己用完精華液後才使用的一瓶保養品。

9.jpg

我自己的使用順序: 

雅漾化妝水 OR 契爾氏化妝水> 青春露> Philosophy 保養油> 水凝露 > 乳霜 >眼霜 >護唇膏

這樣子搞一搞也要十分鐘,女人好會拖時間啊。

水凝露一次的用量我是壓3-4下,用量足夠才會有效果。

10.jpg

我非常愛它的質地,一開始覺得可能會不夠保濕或太清爽?

擦上去後,感覺是細緻的棉花化在毛孔裡那般的輕盈,也有湧入一道小河的泉水那般的保濕,

感覺是清爽+不厚重+不乾燥的肌膚感受。

味道也有超級淡雅的怡人香味,滿喜歡的。

先用手心溫熱再往臉上擦,吸收快速,延展性滿好的。

11.jpg 12.jpg  

不知道是我有搭配洗臉機的關係?!

用了一個星期後,我覺得毛孔乖了很多,而且也有變的比較小一點?!

重點是肌膚的觸感滿棒的,我非常的喜歡。

有沒有亮白?!照片已經告訴一切了囉!XD (自行想像)

arrow
arrow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