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669.JPG

此產品透過發燒網試用活動抽獎取得

 

話說,這一支一開始給我的感覺和K牌很像(K牌請自行想像XD)

有護唇控的應該都知道,睡覺擦上厚厚一層護唇膏是每天必要的工作。

我連和老公親親完後,都還要再補擦,看我有多認真在保養我的嘴唇!

所以有一次去百貨公司某專櫃試唇膏的時候,

櫃姐誇獎我說: 妳都沒有什麼唇紋耶…保養的很好!

心裡得意的想: 都不知道我從國中就開始每天必擦的就是護唇膏

所以我的護唇膏庫存一直以來都有超過5支以上的庫存水位…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 這是一支我會想回購的護唇膏…

DSCF8670.JPG

話說我不太了解,它為什麼要叫1號護唇膏,也許未來會有2號、3號…?!

不管了,但是我覺得這一條很大一條,可以用差不多三、四個月,

因為我好多條輪流用,所以這一條我應該半年才會用完!

我覺得用完護唇膏是種成就感(基本上,我認識的很多女孩子 他們都不太愛用護唇膏的耶!?)

尤其是我覺得,這一條比K牌還要好用…

K牌的,我覺得香味有點不太自然,這一條沒有什麼香味,

淡淡果香,但是質地是很濃稠但是又不會黏,延展性非常好,

擦起來又不太會厚重,也不會過油…重點是睡前擦,效果尤佳!

可以撐到早上,還覺得嘴唇很保濕的感覺!

DSCF8671.JPG DSCF8672.JPG

有一些它牌的護唇膏,用起來,效果不持久,要常常補擦,有時候早上起來,

我都覺得嘴唇好乾,要變沙漠了…

話說,因為我很保養我的嘴唇,我從來沒有嘴唇破皮的困擾,就連冬天也是!

基本上,我的護唇膏散落在家裡各地,客廳、房間…甚至每個會帶出去的包包都各放一支!

我如果出門發現我沒有帶護唇膏,我會當下去買一支新的,然後一直很後悔,

為什麼沒帶出門,所以護唇膏快要比錢包還要重要的地位了!

因為我必須隨時隨地的補充護唇膏,這不知道是種病態還是怎麼著?!XD

DSCF8673.JPG  

擦完是無色有一點果香味的,在擦唇膏前,可以抹少許的量在嘴唇上,

可以讓唇膏好上色!或者擦完護唇膏後,直接擦上唇蜜!效果也是很自然的!

1.jpg  

2.jpg

我喜歡薇佳這一條帶來的水潤感,我想我會去回購的!

希望這個品牌可以幫助到很多有嘴唇脫皮的朋友!嘴唇很重要,一定要好好保養哦!!

 

DSCF8679.JPG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分享,購買前,請先考慮自身的情況再另行試用購買。^^

arrow
arrow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