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748.JPG  

此產品為 URCOSME 提供

 

說真的,能試用到這塊粉餅,我覺得我是三生有幸來者。

本身就是DIOR彩妝的愛用者,家裡也有很多DIOR的產品!

刷具、唇膏、眼影…好多,用不完這樣!(這樣就很開心了)(開心的另一面就是過期怎麼辦XD)

DSCF8738.JPG

收到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它們家的包裝真的是太精美了!

有防塵布+精美的外盒,我覺得每天帶它出門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我過年期間連續上妝五天哦!非常的勤勞,這一段時間,也有好好感受一下它的美妙!

DSCF8739.JPG DSCF8740.JPG DSCF8741.JPG

它的粉質很細緻,感覺快要和空氣分子一樣微小了,摸在手心裡,感覺是會非常貼合皮膚的!

DSCF8742.JPG

粉撲也大有來頭,一面是粉撲一面是蜜粉撲,粉撲那一面是拿來第一層讓膚色更平均用的,

第二層有絨毛那一面是拿來定妝用的,稍微刷過就可以了!使用在皮膚上面都不會覺得刺刺粗粗的,

是滿滑的觸感!是說,它們家的粉撲也不便宜吧!一片也要快一百?!(我還沒有買過)

DSCF8745.JPG  

使用的效果,其本上,我有先上BB霜,所以膚色已經有被修飾一些了,

上了粉餅只是想讓它更服貼,不會使BB霜黏黏的沾到髒空氣,

這一款粉餅是有加入保養成份在裡面,所以秋冬季節我覺得還滿適合的,

但是妝前保濕工作一樣少不了哦!拍照的這一天,其實我出門有一點趕,

所以沒有用太多保濕的產品,正常來說,要用一些專門"妝前"使用的保濕產品尤佳。

2.jpg

我選的色號是最亮的色號,因為膚色比較白的關係,太暗的色號反而會變暗沉了。

我覺得這一塊粉餅針對毛孔的修飾度還滿好的,

但是鼻翼會有一點卡粉的狀況(可能是我的粉刺太多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它不太會脫妝哦,持妝的效果還滿好的!至少五個小時沒有問題的!

 

DSCF8749.JPG

DSCF8751.JPG

 

針對毛孔的修飾度,我有作一些紀錄,但是我的鼻子長了一顆好痛的痘痘,

所以…請自動忽略了!這一塊粉餅畢竟對太深的痘疤和痘痘是沒有任何作用的,

若長太多痘痘還是儘量少上妝比較好。

最好的狀態是剛上完粉餅的時候,次佳的是四個小時後…

還有我覺得它控油的效果還滿好的,可能是我也不太會出油,

我覺得六個小時後的妝容,沒有什麼出油的狀態!

1.jpg  

 

DSCF8754.JPG  

今天的眼影和底妝持久性都還滿好的,我個人滿開心的!有找到適合的彩妝品!

DSCF8757.JPG  

粉餅我覺得和蜜粉的效果還是有一點差別,粉餅的妝感還是比蜜粉來的多一點,

所以想要再透一點的妝容,建議可以用另一面蜜粉撲把粉餅輕刷在臉上,可以變的比較透薄的自然妝容

若是要妝感重一點的話,可以用粉撲那一面來作修飾哦!也可以分區修飾,

針對毛孔較大的地方用粉撲,然後其它膚塊用蜜粉撲,提供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OR 光柔恆色水潤精華粉餅
    全站熱搜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