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615.JPG

畫眉毛是我每天的重要的事,因為我天生眉毛沒有尾巴…

所以…眉筆的選擇,一直以來,我都是以好畫為重點!

這次收到NAF的FB活動,抽中這次的試用!一開始覺得,好特別,居然是眉筆加眼線筆在同一支上…

這樣真的會便利滿多的,因為女生的東西一旦出門的時候,就帶不完的化妝品!

我現在已經練就出門只帶最重要的唇膏而已XD

 

DSCF8616.JPG

因為我最近染顏色偏咖啡色,所以我選的顏色是時尚亞麻水眉筆+豔黑色的眼線筆…

DSCF8617.JPG

第一次看到是液態的眉筆,還不太好上手,不過,它有一點我覺得我不是很習慣的要點,

它碰到粉後,會無法上色!!(第一次化的時候,我有先上眉粉,結果,這一支水眉筆完全上不了色)

所以要先用水眉筆再上眉粉來定色,這樣子才有辦法持色。(但是水眉筆一旦碰到粉後,其實它後面就很難上色了…)

這水眉筆上在眉毛上(有毛的地方好畫,沒毛的地方,其實表現度不優)

,滿快乾的,所以最後可以用眉粉淡淡的放一層上去定色。

我覺得水眉筆用了幾筆,眉尾真的滿難上色的…(真心話)

DSCF8618.JPG

這顏色我還滿喜歡的,不會太深的顏色,我一直害怕它是種很咖啡的顏色。

DSCF8619.JPG  

眼線液筆的顏色很飽和,我還滿喜歡的,而且它的筆頭非常的好畫,也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

非常適中的柔軟度,很好上手。

DSCF8620.JPG

0.01極細的眼線液頭,能很快的描繪出自己想要的眼線形狀。

DSCF8625.JPG  

一定要先用水眉筆再用眉粉哦!建議眉周都不要碰到粉類的東西,

不然真的會無法上色啊!如果筆頭沾到粉一定要用衛生紙擦一下,才有辦法繼續化…

第一次我還不太會用,都快被它…打敗了!其它我還是比較習慣用眉筆,可是很快就會掉色了!

1.jpg

水眉筆+眉粉的表現可以讓眉型更自然而且滿持久的!水眉筆的筆芯柔軟度滿適中的,我覺得有眉毛的地方好畫,

沒有眉毛的地方不好畫,是一開始需要技巧性的上色,才有辦法克服它設計上,我覺得是算需要改善的要點。

2.jpg

眼線不會積線,也滿快乾的,而且色澤飽和,很黑的一條眼線,

只是比較可惜的是,我覺得眼皮容易出油的人,也許會很快暈線了,

這一款眼線液的持久度,有待改善,因為我算是眼皮不太會出油的人了,

如果是夏天,這一款眼線液筆,可能會被打敗了。

雖然它的筆芯很好畫,而且也很好上手,滿適合新手使用的,

可是最後幾小時下來會暈線…就有點可惜了。

4.jpg

不過整體來說,如果是一般的上班快速妝,是可以用這一款來快速完妝,

其實這一款的設計理念是對的,因為它還滿便利可以帶出門的,

只是持久性還有好上色的程度,我覺得不太適合我。

DSCF8632.JPG DSCF8633.JPG DSCF8635.JPG

DSCF8636.JPG  

每一款商品都會有合適的使用者,但是這樣的二合一的產品,還是會吸引我購買的。

只是好用的程度,我只能說我比較喜歡眼線液的表現度了!

arrow
arrow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