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628.JPG

今天去參加客戶的尾牙,坐的我屁股好痛好酸,真的很不喜歡流水席…

問世間到底是誰發明應酬這種工作的…或者我又開始職業倦怠了…

今天要分享的唇膏…是我上周買的露華濃奶油唇膏…

沒想到真的沒有買錯,它是一支擦完有唇蜜+唇膏的妝感,非常的棒耶!

其實我搞不清楚它是第幾代的,好像是最新的!(應該是)

DSCF8646.JPG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它的筆蓋是塑膠的吧!感覺比較沒有質感…看來這一間產品是重質不重包裝!

 

DSCF8647.JPG  

用的是這個27號,唯一偏橘的色號!就是要橘色啦!好想買橘色好久了…

DSCF8514.JPG

我有先上一層護唇膏(有淡淡的粉色)... 用好久還用不完是怎麼回事?

DSCF8629.JPG

試色感覺是非常滿意的!它的色澤很飽和,而且有淡淡的珠光,帶有水潤的感覺…

擦起來好像唇蜜,但是又有唇膏的色澤感,好喜翻啊!我會不會去收集同系列其它的色啊?(OMG)

DSCF8630.JPG  

擦上去後,因為有先上底色粉色的護唇膏,所以對這種橘色唇膏有一種調色的作用,

感覺淡粉+橘的視覺感受,非常氣質的唇色!

 DSCF8631.JPG

 

 

但它的持久度就沒有露華濃唇筆來的好了!掉了就是要補擦,只是不會太乾,這種冬天用還滿適合的,

而且它在上色的時候,不會積線,像我用E公主牌的就是會積線,然後很難擦的均勻,

這一牌的完全不會有這問題耶!擦起來顏色飽合又均勻,重點是不會有太重的唇膏味,

唇膏的顏色表現度和標籤上的說明是差不多的,感覺沒有廣告不實XD

DSCF8632.JPG DSCF8633.JPG

DSCF8641.JPG  

我完蛋了,我覺得我會去小屈包其它色回家…

因為我真的覺得好喜歡哦!以後不用買專櫃的唇膏了!因為我覺得開架,也許就是我的新選擇了!

arrow
arrow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