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509.JPG  

這盒是UR的網友邀請我寫心得的!XD

拖了超過一年才想到要分享…

沒辦法,眼影太多盒,每次出去要化妝時,拿的都不一樣…

想說要寫心得,一直在忘記…

這盒是和UR的網友交換東西換來的!那時候好喜歡收集眼影…

不知道是什麼怪癖…(現在化不完了吧!)

這盒眼妝的部份,是屬於咖啡帶灰的那種霧亮色彩,

而且它有加入唇彩的部份,真的帶出門很方便,一盒就夠了…

眼妝的部份,我是從最深的地方畫起,從眼折開始往上推疊…(因為自己不夠專業,就不放示意圖了XD)

化完大致上是這樣子!帶點迷漾的煙薰效果…而且它的眼影很飽和,

只是很容易會掉粉在下眼皮,所以一次不能沾太多,我習慣用自己的刷具畫眼影,

因為一般的眼影盒附上的刷子真的太難刷了!自己買的比較好掌握力道,

這一盤的眼影我覺得即便是上了眼彩霜,還是不夠持久…目前我還沒有遇到很持久的眼影盤耶!

但是它的眼影飽和又服貼,也夠顯色,也很容易上色,

我覺得滿適合單眼皮或內雙的朋友使用。

DSCF8503.JPG  

我很喜歡它的唇膏哦!有唇膏+唇蜜+打亮唇色的唇蜜…完全不積線又很飽和的色彩,

這三種推疊起來,就可以創造這種Q彈的效果!不過,真的不太持久,喝個水就掉光了!

它附在眼影盒裡面,有附上保護膜,可以防止眼影飛粉到唇膏格,還滿貼心的!

DSCF8504.JPG

整體的妝容如下…

今天用的是倩碧的無瑕粉底液,真的…不太好用,滿不持久的!!!可是還有好多試用包,還是要努力用完它…

冬天用這一款粉底液居然還有一點鼻子脫皮,明明是會出油的粉底液…而且我妝前保濕也有做…

看來粉底液決定了一天妝容的必勝要點!

DSCF8505.JPG

因為我不喜歡太誇張的煙薰妝,所以我不會把最深的眼影色打的範圍太多,

這樣淡淡的煙薰妝才適合我!

 

DSCF8508.JPG  

今天眼影盒分享結束XD

大致上,我很喜歡一盒多元化的產品,出門只要帶一盒就夠了!

題外話…

植村秀的流線眼線筆,真的很厲害!十個小時都不會暈…

看來以後很難變心了!

arrow
arrow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