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系列合照

要發這篇哦…真的是要備足很多力氣啦!因為我真的很愛這個品牌…一直想發這篇…從去年拖到現在…

之前有寫過一次,但是沒有圖片啦…這樣一點勸敗的FU也沒有…哈哈!這不是廣告文啦!

我三年前就認識它了…當初會買它一整組只是為了…新光三越的折價券???

天啊…女人就是這樣…為了五百花五千…所以當初買它的時候…是花2250…我還記得很清楚,

因為我當時只是隨手試了一次"薇霓肌本保濕乳液(清爽型)"就買了一整組!!!

當時的一整組的內容是: 薇霓保濕乳液(清爽型)237ml+防曬乳液113g+潔膚露237ml…

這樣就要花我2250元…(為什麼要這樣說,請看到最後就知道了) 當然送一組旅行組+護唇膏(同牌的)

好囉…開始從…第一道保濕開始介紹起…這也是我第一次愛上的產品

薇霓肌本保濕乳液(清爽型)

清爽乳液外觀  

當然…有人一定會問…這怎麼可能是237ml…因為這瓶是500ml的啦!我從美國找賣家買回來的,

因為台灣真的賺太大了!

台灣的售價是237ml=680元…我這瓶不到600元…(如果有需要的水水再問我,我可以分享網站給你們)

因為我用過二瓶237ml掉了…所以一次來大瓶的,比較豪邁,用不怕的啦!

 

我有無數次的泛紅乾燥、脫皮、點痣完的被太陽欺負…

第一瓶的時候我不覺得它好用…還拿來擦腳,只覺得它很滋潤而已…

後來二年前剛好點痣沒好好照顧曬傷了…

超苦難(紅腫、脫皮、乾癢)給我一次來

我連洗臉都會痛…

後來不小心看到在角落的它…剩一點點,拿來擦…

哇賽!!!居然馬上不癢…漸漸不紅…後來我馬上去百貨公司補了第二瓶…

這時候我才知道他的威力…皮膚好的時候都不覺它的好…爛臉的時候才知道它的好。

清爽乳液外觀2   

 

清爽型乳液內容物  

它是屬於比較稀的乳液,我都倒很多,大約3ml吧,然後用在臉上按摩一下,

大約二分鐘可以完全吸收,一開始擦的時候,會有點悶悶的,但是相信我…

等吸收後,完全就不會有乾癢、脫皮的狀況…過敏二天一定會好!

也是完全沒味道的…

像我就不喜歡乳液加一大堆人工香精…用在臉上很不心安。

清爽乳液使用結果  

他們家的東西放不久,二年而已,所以…要天天用才用的完,

我一瓶237ml的乳液可以用一年…天天用哦!很省吧!

但是看上圖就知道…毛孔都變小了!天天用也會讓皮膚比較穩定!

這款乳液有分"保濕型"和"清爽型",我都是用清爽型的,因為保濕型夏天用的話太保濕…

它是很濃稠的乳霜狀…所以我後來選擇"清爽型乳液"+"抗皺E霜"來用…

擦完乳液,我就會再擦上"薇霓肌本抗氧防皺E霜"

E霜外觀  

和大家說…台灣只有賣56g的…這瓶這麼大容量的113g當然也是美國買來的,

台灣真的賺很大啊,因為台灣56g要價980元…我這瓶不用這個錢!

而且我已經想買這個產品想了二年,就是因為很貴才敗不下去,

終於讓我發現有人可以幫我買,就二話不說買了啦!

第一次用它也是透過櫃姐給我的2ml的試用瓶…超少的啦!

不過用五次就沒了,我很省的用,但是這麼大條我都不省的,很大力的給它用下去。

E霜外觀2  

 

它還有一個特色: 就是可以當眼霜用

其實我覺得專櫃的眼霜都太貴了…一條15ml要好幾千…最便宜也要500…我買過萊雅的,一點效果也沒有!

所以我如果用這樣擦眼周,我就沒有用眼霜了,眼周若太滋潤的話,也會長一些有的沒有的…到時候更麻煩><"

E霜內容物  

它真的很稠哦,超級超級濃稠的,然後味道…有點像白膠,

不過習慣就好,只要想著它很保濕很好用,久了我幾乎覺得它沒有味道。

不過因為它不含任何香精的關係啦,過敏、術後、脫皮都可以使用的。baby也可以用…

清爽乳液、E霜的吸收力、延展性都很好,還可以當按摩霜來用…所以我有時候懶的按摩就會用一層厚厚的,然後過三分鐘,

再按摩吸收…這時候超保濕的。

使用完E霜結果  

這瓶用完毛孔真的變小的,但是一定要天天用,然後啊,我覺得…至少不太有細紋,眼周也可以按摩,這瓶真的真的很推~

其實這瓶的觸感和乳液(保濕型)的很像,只是因為這瓶多了眼霜、保濕霜的功能,所以當然買這一瓶多功能的。

每天擦真的皮膚變的比較平滑,冬天啊,只有光靠清爽型乳液是不夠的,還要來一瓶這個E霜,

去德國再冷的天氣也不用怕,有時候我還把E霜當妝前保濕用的,真的不會有屑屑或感覺上一層東西在上面,

不吸收的樣子。

每天要出門,我都是上完化粧水>E霜>薇霓SPF35肌本隔離乳液



這瓶就是在台灣百貨公司買的了,這是用第二瓶了…盒子已經丟了,所以…只剩下一點點還沒用完,

快點來寫心得給大家知道。

話說這一條啊,113G和美國的SIZE是一樣的,不過一年可以用一年多耶…

因為我只有擦臉而已,櫃姐和我說: 小孩子也可以使用

我當初點痣的時候,就是擦這一條,到現在點痣完一年多了,都沒有反黑或長斑…

所以…我現在有好幾種淡斑產品還真不知道要去用在哪邊淡班…

這一條是 隔離用的 (因為防X品不能寫,所以這一段只用心得表示)

1328685900-1692184015  

我早上只擦一次就撐到晚上了…如果外出的話,也是這樣,除非去海邊才會擦二次。

不過它沒有寫幾個+字…我也不知道防水系數有多少…因為美國好像沒有這樣標示。

它是滿濃稠的白色乳霜狀,因為產品設計是要用"拍"在全臉的方式,像下圖所示。

我第一次用啊,都不知道要用拍的,所以一條用一年半,還覺得不好推,第二條才知道是要用"輕拍"的方式。

擦完雖然看起來擦完很有光澤感,但是其實它不油的。(光澤感是因為它有含維它命E,用衛生紙輕按就可以把油油的感覺用掉了)

大致上,它有一點點遮毛孔的感覺,通常我擦完隔離,再補上蜜粉就會出門了,

因為怕有點黏,會沾灰塵,這樣對皮膚也不好,所以有時候如果來的及我就會補蜜粉,如果來不及,沒上蜜粉也是OK的,

用這條防曬根本不用卸妝,因為用一般的洗面乳就可以洗掉了。

而且我三年來沒有變黑過耶…這是真的。

晚上我的保養順序: DR WU化粧水>薇霓肌本清爽乳液>E霜>護唇膏(我也是用這家的,只是沒寫心得啦…CC)

白天我的保養順序: DR WU化粧水>薇霓肌本E霜>隔離乳液>(蜜粉)>護唇膏

所以真心推薦給預算不多又想用到好產品的朋友~

薇霓肌本保濕乳液(清爽型)

產品包裝:(500ML若改成按壓式壓頭會更防止產品氧化,但台灣賣的237ML是按壓式的壓頭)

觸感香味: (沒有香味最讚了)

吸收力: (需要按摩一下才會吸收哦)

保濕持久力: (最愛的地方)

抗油性: (吸收後完全不出油)

價格接受度: (台灣賣的也是不貴啦)

薇霓肌本抗氧防皺E霜

產品包裝:(管狀的設計很好)

觸感香味: (白膠味,習慣就好了)

吸收力: (超容易吸收)

保濕持久力: (最愛的地方)

抗油性: (吸收後完全不出油)

價格接受度: (台灣賣很貴啦)

薇霓SPF35肌本隔離乳液

產品包裝:(管狀的設計很好)

觸感香味: 

遮瑕力: (上妝會更好)

保濕持久力: (最愛的地方)

抗油性: (到了下午會出油)

價格接受度: (台灣賣很貴啦,一條1200元)

 

PS: 我還有買過薇霓肌本其它產品:(因為用完了,只是用文字心得分享)

薇霓肌本潔膚露

 

洗完不會乾澀,又很好洗泡,毛孔也會變的很乾淨,一瓶大約可以用八個月,

也是很大碗又省,脫皮可以使用,

不會刺激眼睛,洗完很保濕,毛孔感覺變小哦!

洗完馬上擦清爽乳液感覺很正點!後續用完也會回購的。

薇霓肌本潔膚油

 

使用心得: 這瓶真的拿來卸妝超級好用的,也很好乳化,洗完不會油膩,毛孔變的很乾淨,

洗完也不乾澀很保濕,只是不能碰到眼睛,會刺痛,所以全程要閉起來,為什麼沒有續購的原因,

因為用太兇了,半年一瓶就沒了,不過我已經找到便宜的方式了。 這瓶卸濃妝、

淡妝都OK,眼妝不行,而且敏感型肌膚也可以安全使用,我用這瓶的時候,

粉刺也會變少哦,痘痘也比較少見。比較奢侈的時候,可以拿來泡澡,

它不是精油,可以使皮膚更光滑,然後小BABY可以拿來當沐浴用。我是一定會回購的。

薇霓SPF30肌本防曬護唇膏

是拿來當晚上護唇膜用的,即使它有隔離系數,但是早上用清水就能洗掉了,
不傷唇也不會造成唇部負擔,然後晚上擦可以厚厚一層(只是是白色的…會嚇到人),
建議還是單身的時候擦!哈哈…因為我媽為了這一瓶罵我好幾次,
說嘴唇超級像生病沒血色,因為我擦很厚啦!但是10G可以用一年多耶…
我沒有用買的過,都是買太多才會送的,也是用二條了。冬天沒有脫皮的困擾,
我覺得當唇部打底膏也OK,但是後面的唇膏要有顏色的,
當底膏的時候就淡淡上一層就好了。另外晚上擦很厚,
白色你會看有白色的屑狀,那是唇膜乾掉帶走角質啦,但是嘴唇很Q哦…還滿好用的。

 

 

終於分享完了

對於我去哪邊買的有興趣的,請私訊給我,我全部東西都是自己買的,

只是單純分享而已!適合我的,不適合你,所以還是建議到專櫃先試用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薇霓肌本
    全站熱搜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