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893.JPG

這是我在FG抽到的試用品,用G幣1G就抽到了!好開心!

以前手殘按到99G也沒辦法抽到!果然要久久玩一次!

這次的試用品是4ML的,好有誠意,我其實對MUF的彩妝很有興趣!

某一次不小心用到MUF的水凝霜,超感動的妝後感,我到現在還是記得…

等我全部的粉底液用完,我要去買(立誓!!!)

DSCF7894.JPG  

它這支是主打纖長效果的,我一拿出來的時候,這一支超大支!!!

DSCF7889.JPG  

可是刷上去的時候,不會結塊耶,

有讓我感動到,而且它的刷頭雖然很大支,

卻很好刷,重點是根根分明的感覺…

好想買哦!死定了,我有十幾支睫毛膏耶!

好喜歡這支帶來的飛天的感覺…

而且塑膠味也幾乎沒有哦,真的是非常心動的睫毛膏。

2.jpg 1.jpg  

大家快點去櫃上試試!我好怕我去了要帶一支回家了!

DSCF7895.JPG  

今天化個妝去和朋友在SOGO吃飯,又敗家了,

真的是被自己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