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747.JPG  

我啊!一直以來都習慣衣服要用有香味的洗衣精!!!因為我覺得香香的衣服才是好事…

可是吼!研究一下才發現,其實有香味的洗衣精並不是好事耶!除了對人體有傷害外,對皮膚也會有刺激耶,

畢竟我們要穿在身上的24小時衣物…還是要改變一下作風比較好!

最近發現這一瓶俗又大瓶的洗衣精…它的瓶身說明好吸引我~

我以前是都沒有發現這個牌子耶,現在用了才發現,我真的要變心了,以後就買它的洗衣精了…

因為洗完的感受是很不一樣的…

要洗衣服前,需要準備一台: 好用的洗衣機(廢話~被飛歐)XD

挑選洗衣機我只用國際牌的,其它牌子我都不喜歡,還是日本電器最好用了!

DSCF7746.JPG  

看到它的名字,我突然有種幸福感,皂福這個名字取的真好…

被我翻譯成,造就全家人的幸福,確實,家裡衣服都是我在洗的…所以,我通常都自己去賣場挑選洗衣精的廠牌…

我婆婆建議我買白X的,我也真的買了,可是,我覺得洗久了,覺得香味聞了還是有一點刺鼻,

重點是洗完的衣服總覺得好容易皺,而且,感覺…好像洗不太乾淨?!(我也不知道耶…)

但是我覺得這一瓶皂福,我洗完的衣服有一種"清新"的感受,

就是非常的舒服!!!感覺很沒有負擔…

DSCF7729.JPG

主要它的標榜,這讓我非常的欣賞,也感動,台灣能有出品這種好的產品…

連BABY的衣服也可以洗,還有女性的貼身衣物哦!

重點它超大瓶的,足足有3300ML耶…

 

DSCF7730.JPG

它沒有加任何人工香精,所以洗衣服完後,

衣服是呈現一種"純水"的味道,但是還是覺得衣服有被洗乾淨了!

衣服摸起來是乾爽的,是觸感極佳的,而且不傷衣料!!!(這是重點)

DSCF7731.JPG

而且它也愛環保,對於泡沫不會有太多的狀況,用起來是不會阻塞排水孔的!!

就像我們身上的保養品一樣,愈天然的愈好!!!

DSCF7732.JPG

還有用量也是非常的濃縮,我放80公升的水,才用一瓶蓋+半瓶蓋而已哦!衣服就洗的非常的乾淨!!!

DSCF7733.JPG

DSCF7734.JPG

在洗衣服前,準備洗衣袋是很重要的,因為有的衣服我很多懶的用手洗,用洗衣袋洗也不會變形,

而且比手洗還乾淨耶!手洗有時候晾不乾就算了,還洗不乾淨…

 

DSCF7745.JPG

它是無色透明的濃稠狀,感覺沖洗的時候沒有什麼殘留感!不傷手的感覺…

DSCF7748.JPG

實際來使用看看~

瓶蓋上面的我也會用水沖乾淨,才不會浪費,我一直以來,有加柔軟精的習慣,

可是我發現柔軟精對毛衣比較有效,其實它很傷衣服的質料,而且對身體也會有殘留不好的物質,

還是拿來用在洗棉被上就好了!衣服下次還是別加什麼柔軟精了!!!

DSCF7754.JPG

等侯40分鐘運作中XD

DSCF7755.JPG

成品出來了吼!我覺得挑選洗衣精就像挑選洗髮精一樣,愈透明色愈好,

最好不要雙效的,因為這樣反而對衣物的保持度會變的比較差…

不小心把我老公的四角褲也照進去了XD

還有啊,老公的衣服都很臭,用這一瓶洗完,衣服都完全沒有汗味了!!!真的很讚!

DSCF7772.JPG

我連貼身睡衣也是教給洗衣精洗,用這一瓶非常的乾淨,它是純白色的耶…

還是絲綢的哦!一樣洗完感覺沒有負擔!還有一點點清香,但是一點也不是人工香料的味道!

DSCF7773.JPG

晾衣服我最賢慧了,其它我什麼都不會!XD

DSCF7774.JPG

我以後都要挑皂福的洗衣精回家了!我真的好喜歡這瓶洗衣精哦!!!

真的用了很安心!!!大家快去賣場買一瓶回家用看看吧!不用會後悔的,

也為我們唯一的地球盡一份心力吧!少用泡沫太多的產品了!

 

arrow
arrow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