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其實我很少在網路上買衣服耶!因為怕質感不好,不然就是穿起來不好看…

然後很麻煩又要退貨,有的太便宜質料又很差…

可是這次挑的衣服質料還不錯耶,不輸我去百貨公司買的品質。

最近網路拍賣服飾的網路商店愈來愈多了,除了價格要夠便宜外,

質感也是我們消費者要好好考慮的,

這次入手了三件OB嚴選的服飾,其實現在的天氣還不用穿到這麼厚的衣服,

可是初冬也快到了,是該好好買幾件冬天的衣服了!(雖然我已經兩個衣櫥了…)

刷絨顯瘦搖粒絨窄管褲

8.jpg

冬天騎車最怕腳冷了,除了上半身會包的和熊沒什麼兩樣外,

我冬天還會穿二件褲子出門,最可怕的是,還有很顯胖的運動褲(雖然裡面是刷毛的),

真的要挑褲子裡面是刷毛的才不會冷!現在穿還是有點太熱,這件褲子除了裡面有刷毛這個優點外…

重點是穿起來滿舒適的,不會覺得卡卡的或刺刺的,而且看起來也不太胖!

雖然它的設計褲管有點長,可是…反折下去還是可以接受的!XD

9.jpg

它有兩個口袋,整件褲子算是有彈性,硬幫幫的褲子其實穿了對女生也不好。妹妹也需要呼吸…XD

10.jpg

它裡面的刷毛是很舒服的哦!而且不會掉絮…

11.jpg

它的尺寸也很齊全,有S~4L的,重點是一件才239元耶!!!有沒有很便宜?!

OB嚴選這次有推出超多"冬天"穿的保暖褲子,而且都真的超級暖的!

重點是褲子選擇顏色多達20種以上…

我是挑比較安全的藍色,其實穿起來真的不胖!而且整件滿舒服的!

算滿厚的質料,不過也不會顯胖!重點超保暖的。

這件配短靴不錯看,可是我的短靴脫皮了!就不要出來見人了XD

12.jpg  

可拆毛領雙排釦厚毛呢長版外套‧3色

2.jpg 

這件外套大約是500多,可是它的毛領非常的貴氣,還可以拆掉的!

單穿配洋裝或花裙都很好看!我是配同樣在OB嚴選買的格子洋裝~

這件可以很LADY的穿法,配馬靴也很不錯!

雖然我一直不是走正妹路線,但是這一件的質料若拍賣來講,

真的算還滿優等的!而且真的穿了超熱的!XD

3.jpg

 

有毛毛在脖子上是很舒服的哦!我還滿喜歡有毛的外套。

它的質料厚度算外套裡面大衣級的,所以,冬天要外出一件這種外套就夠了。

4.jpg

 

柔感純棉法蘭絨系列~仿舊經典格紋腰帶洋裝‧女3色

5.jpg 

這件洋裝我還滿喜歡的,建議第一次穿一定要洗過比較好哦!

它的質料滿柔軟的!現在穿的話,剛好適合秋天,配上透膚絲襪是滿好看的!

再配上長靴或短靴也不錯!好想買短靴哦!這次要買一定要買真皮的,

不然都會脫皮!真的是很醜!

6.jpg 

這件是長袖的,我是把它折三折起來,不然好熱XD

7.jpg 

這次的三件衣服,讓我滿喜歡OB嚴選的服飾!真的便宜又好穿耶!

現在還有499元免運的活動,大家快去挑吧!冬天一定要買衣服的!

過年要到了,一定也要穿新衣服的!!

我還要再去買幾件刷毛顯瘦褲。XD

 

11/27更新: 我實在是愛上這件褲子了,騎車都不會冷…

而且也不會太緊!我去回購兩件了哦XD 買兩件才378元,超便宜的!質料又很厚!

又不會穿起來很大隻一樣XD

1465150_740273962653973_1458898873_n  

arrow
arrow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