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323.JPG  

千呼萬喚…是的!!!好多朋友等的YSL敗家文來了XD

話說我不是只是去個員工旅遊而已…應該買買名產就作罷了!!!但是…女人愛買真的是天性!!!

自從前年去過義大OUTLET後…就開始念念不忘…終於這次員工旅遊又有機會了!!!

我還去逛了二次,第二次就利用店家快打洋…花完三張小朋友,帶回了三位新朋友,

入住我的彩妝美麗屋XD  不得不說,一個會說話的櫃姐,真的會讓你買了更多"不需要"的東西回家XD

義大的OUTLET是有名的折扣購物中心,好多保養品打六折,可惜我只能挑彩妝的!!!

也不管我有30盒眼影的事,結果我就買了…一盒眼影、腮紅、唇蜜!!!

我不知道我的唇蜜有幾十隻了!!!結果我平常只擦護唇膏而已XD 

話說我是買回家試色的就是了…說不定,我真的要把彩妝品留給我未來的女孩做嫁妝了XD

 

既然是妝文,還是要裝一下專業,從底妝開始講起…妝前篇我已經寫好等侯大家XD 

最近我發現這一條雅詩蘭黛的BB霜滿好用的…全名還真長…

雅詩蘭黛 晶燦光極緻亮透完美潤色隔離霜 

DSCF7258.JPG

我平常白天也會拿它來當隔離霜使用XD 因為SPF35,冬天還滿適合的,

主要是我喜歡它用了之後,不會乾澀,而且也不會出油,

重點是不會有那種…彩妝品上在臉上過了五個小時後,會發癢的感受!!!

DSCF7260.JPG  

我最近愛上肌膚之鑰的粉霜綿,目前底妝產品都是用這一堆粉霜綿來用,因為真的好軟Q的綿體哦!

而且底妝會上的非常的均勻,重點是它不會吃粉底液!二塊才450元還有保護套,以肌鑰平均價格算便宜了XD 

上完後,真的滿清爽,而且不會"黏",也不會太油!!!對我而言是剛剛好的BB霜!!!

BB霜.jpg  

接下來粉底液上完,就可以來用遮瑕產品,我是用蘿拉的!XD

為了這一盤,還特地買了林三益的遮瑕刷(LSY530)來用!!!非常的好用!!!

DSCF7264.JPG

因為當初買這一盤是為了遮痘痘用的…所以這一盤主打"無油份",但是不適合用在眼周打亮,

因為會太乾燥了!!!害我好想買眼部遮瑕的XD 雖然我沒有什麼黑眼圈…但是總有眼下暗沉的問題!

DSCF7265.JPG

這隻遮瑕刷真的非常的好用,而且遮瑕產品一定要用好用的刷子來用,

它毛質很軟又不會刺刺的,而且可以很快的把遮瑕產品"對準"上色!

重點是會讓遮瑕產品更均勻溶在底妝的顏色裡。

DSCF7266.JPG

刷頭大小適合,遮小毛孔也沒問題XD

DSCF7267.JPG

再來就是這個月買雜誌送的蜜粉餅(開箱文點此) 它已經陪我渡過最近出去玩的幾天了XD

DSCF7268.JPG

 

我其實覺得雖然它的粉撲很細緻,但是不易上色,我習慣用刷子,而且可以比較快速而且均勻,

因為它是密粉餅,把粉壓的很緊!用刷子真的比較方便一點!

出去玩的那三天,我發現它真的用了很輕薄,而且輕輕掃一層,就覺得滿白了,

真的不用掃在太多在臉上,因為它的粉體滿白的!!!

若不要膚色這麼死白的話,建議可以用膚色的蜜粉,像我用的LUNASOL就滿不錯的了!

DSCF7269.JPG

 

其實它的顏色是感覺拿來打亮用的XD 可是我拿來上完整張臉XD…用量就要自己看膚色控制了!

DSCF7270.JPG  

有沒有,又更白了!

蜜粉餅.jpg  

然後我有用眉粉畫鼻影,所以最近常用的是這一盤紀梵希的九宮格粉餅

其實它停產了,我哪一天無聊失心瘋把它標下來,還花了我870元!重點是快過期,

我真的是瘋了我!!!還好它還不錯用!不然我覺得賣掉應該也是虧錢XD

DSCF7273.JPG

 

為了它,我還買了打亮刷!!!也是林三益的…(型號533)

這支筆峰是羊毛,用在臉上不會刺痛!而且也可以打亮打的很均勻。

不過我打亮有三盤耶!是要打到什麼時候才打的完XD

DSCF7274.JPG

 

接下來是眼影霜,這個是讓眼妝更持久的小方法!!!

因為先把霜狀的眼影打在眼皮上,可以讓後面的眼妝更好上色,也比較顯色!

我是買香奈兒的"忘記色號"的眼影打底霜XD (它的名字是星紗幻彩眼影)

 

DSCF7278.JPG 

帶有亮粉的橘色,是溫暖的色調,適合上較霧面的或較暖色的眼影!!

像若要化紫色、藍色的眼影,就不適合這一個打底霜,要用別的深色系列的打底霜哦!

DSCF7279.JPG 

然後我最近又買了一支專門拿來上眼影霜的刷具,林三益的528,它真的對於細部的霜體很好上色!!!

碰到眼皮剛剛好,觸感極佳!!!而且上色非常均勻!也可以拿來當眼部遮瑕刷!!!

DSCF7276.JPG

畫一筆剛好就是整個眼窩的位置,打底霜一定要上滿整個眼窩哦!!!

DSCF7280.JPG

接下來是重頭戲啦!!!

新歡: YSL 設計師五色眼影盤06 購買價格1260元(6折)

DSCF7282.JPG

它的顏色美呆了!!!完全就是非常合我的味口,它是很低調的綠色!!!

其實很多人不敢畫綠色的眼影,我一開始也不太敢,後來看到花猴的文章…

找到類似她畫的低調叢林綠色調!!!真的超級美的!!!

本來UR還有人寫負評耶!!!害我買了有一點後悔,不過現在實際用了才發現,

其實它的粉質滿細的啊!!!也很好上色!!!重點是眼彩滿持久的…

上完八個小時眼影還在耶!!!

DSCF7283.JPG

其實我畫的很淡,主要是它的綠色滿適合秋冬的,所以並不會非常的綠!

加上我的內雙,至少看的出來是畫綠色的XD

它有二格深色綠,二格淺色綠,再加上一格打亮的XD 滿好看的眼影…可惜相機拍不出來XD

眼妝.jpg  

接下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買這一盒YSL的腮紅(全名叫: 撒哈拉修容盤02) 購買價格900元(6折)

完全是櫃姐講了一句話打動我: 中間那個淡咖啡也可以拿來打鼻影XD

其實我很少這種低調的腮紅,不過有時候,唇妝畫的很紅的時候,

腮紅就可以找這種低調的腮紅,只要點綴一下氣色就好了!

這一盤上完非常有氣質的修容氣色XD

上面那層:淡粉色 

中間那層: 淡咖啡(可以修腮幫子)

下面那層: 淡橘色

單獨使用 OR 混刷都滿好看的!!!

DSCF7287.JPG

最後…對不起我又買唇蜜了XD 我的唇蜜真的好多支!!!

YSL 24克拉星鑽唇蜜 43  購買價570元(6折)

可是我真的抵抭不了這一支的魅力,它除了有果香外…

它的色澤有亮粉,再來就是滿韓的橘色唇蜜!!!非常的好看!!!

DSCF7289.JPG

上唇蜜前我有先上一層護唇油,所以…XD 使用前的看起來有QQ的感覺XD

其實我覺得今天應該要搭配唇膏再來用唇蜜,但是時間來不及…

我只有直接上唇蜜了XD 單上的話,其實看不出來唇蜜的顏色!!!

下次有配上超韓的唇膏,我再來補充吧! 

老實說,它好像會黏頭髮…所以…XD 不要去海邊的時候擦這一條唇蜜!

唇妝.jpg  

講好多敗家的"心酸史",我可能這個月發太多敗家文了!!!

要開始反省了!!!不過11月底已經準備好要衝站前店的周年慶了XD

所以下一次的敗家文,希望是在12月才會發XDDDDDDDDDD

 


 

 

喜歡我的小分享,記得幫我按個推哦XD 啾咪^0^

arrow
arrow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