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116  

好多是自己買的啊!!!一切只是因為…SK2的陰謀論,

先發贈品讓你回家用,結果…

本太太我,一直捨不得用!居然放到過期了!!!

後來…只好拿出今年四月就到期的一瓶10ML青春露,

就這樣,好死不死的,開啟我SK2的旅程…

沒想到,過期品,用了居然還是讓我覺得驚為天人,

這一篇,不會有試用照!

因為皮膚像奶油般的觸感,只能意會不能用照片來表示,

我也沒有專業攝影師來幫我拍!!!一切就靠我慢慢寫吧!!!XD

就因為那10ML,才用完一瓶,我就…在用第二瓶10ML的時候,

直接買了正貨了!!!

DSCF7117  

這75ML,一開始只是覺得,哇靠!!!化妝水75ML要快二千也太貴了吧!!

親愛的大家,請大家和我一樣,轉個想法!!!

SK2的青春露是富含90以上的Pitera,可以讓肌膚重生,有調理、修護的效果。

它是精華液,不是化妝水!!!用量不需要多,只要0.5~1ML就差不多了,

我用的超級省的啊!!!大約2周用完10ml吧!!!

所以一瓶75ml,我可以撐半年,這樣是超級省的用法啦!

如果想說它是精華液的話,就不覺得75ML要賣二千元很貴了…XD

最奢侈的是拿來濕敷,本太太我,還不敢這麼浪費…

我以前好笨,一直覺得它是化妝水,通常叫"露"很難讓人不聯想到化妝水!!!

一開始用的時候,10ml的瓶子,真的太難倒了,一倒就是去了半瓶了!!!

所以我的第一瓶用好快…一周就沒了!!!(驚)

後來,我有朋友要賣我sk2小瓶的,因為百貨公司太多兌換活動了!!!

所以我就買了一大堆小瓶裝的!!!

DSCF7118  

笡一算,我大約有90ml的小瓶容量!!!

到時候,我把75ml用完,再把10ml的倒進去正品瓶裡,

有那個正品瓶總是用起來比較高雅一點!!!

我那瓶75ml的是在pchome買的,一瓶才1099元,重點是我還給它分三期!!!

215ml的,大約最便宜也要2899元!!一定要多比價,

我目前是買1ML=14.65元…我朋友用SK2青春露很久了,之前買1ML才12元而已…

一定要買到1ML=15元以下,才會便宜…

不過網路上有太多仿的了!!!建議一定要找"像櫃姐"一樣的賣場,比較安心一點!!!

好了!!!

為什麼我會突然愛上sk2的青春露,其實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我覺得它讓我的毛孔變的很穩定,肌膚觸感提升,

換季的時候減少敏感的發生,乾燥也可以減少,

我的使用順序: 化妝水>青春露>保濕精華液>美白精華液>乳霜

用青春露來做精華液前的打底工作,會讓後續的保養變的超級好吸收的!

而且每一瓶效果都可以達到我想要的感受!!!

用青春露完的當下,

會覺得皮膚的角質變的比較柔軟,

然後用手心溫熱一下肌膚,

整個毛孔變的很小…

隔天上妝,也會覺得毛孔很小,

就算…

不小心忘記一天用青春露了…

你還是會想起來,一定要用青春露,

因為我沒有用青春露的時候…

大約可以撐個一天,毛孔還是維持很穩定…

不過,通常會想起來,一定要天天用青春露,

因為讓皮膚的觸感變的比較好摸,這是種享受…

但是它對痘痘肌並不會有穩定的效果,

因為我內分泌失調…才有長不完的痘痘XD

總而言之,

青春露的美好,真的是很難用一張照片來表現…

我覺得,靠櫃也是種很危險的事情…因為會自燃…小朋友都會走光,

建議可以先上網買小ml來用看看,不過SK2很多仿物,

所以,一定要先看看評價再入手了!

或者,利用下次兌換的機會,一定要來體驗一下!!!

不過…我現在有點後悔發現sk2青春露的美好,

這樣好像我不青春了…XD

下篇敗家文預告…

YSL…彩妝…一切是櫃姐的美言所失心瘋造成美麗的錯誤…

等我比較有空再來寫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2 青春露
    全站熱搜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