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外觀1.JPG 產品外觀2.jpg  

這次很開心能試用到百奧田的天然草本水果雞尾酒淨白無瑕面膜體驗組,這算我第二次參加美學院的活動,真的很幸運。
 
 
一開始收到包裝的時候,是用紙盒包裝,加上產品的外包裝袋是用稻田的顏色,我覺得第一印象就很棒,一拿到的那一天我回家就馬上試用了。

產品外觀3.jpg 

產品外觀4.jpg  

 產品外觀5.jpg  

 

這次是拿到三種產品:
【百奧田】水果雞尾酒淨白無瑕面膜 5g  *3包
【百奧田】蜂蜜光采亮膚潔面露         5g  *1包
【百奧田】晨蜜純淨護膚乳                 5g  *1包
 
照著使用方式~

產品使用順序.JPG   

 

1) 利用洗澡時,先將毛細孔打開,再用百奧田的潔膚露
 
2) 利用洗完臉後臉上仍然保持點濕潤,馬上使用百奧田的泥狀面膜,把全臉塗滿,時間大約15-20分鐘。
 
3) 使用完面膜後,請用溫水洗淨,馬上使用百奧田的護膚乳。
 
我是使用上述的方式來體驗產品,唯獨使用面膜的時間大約是10分鐘…因為…請看下去。
 
因為當天有上妝,所以卸妝後,再馬上使用潔膚露。

 潔面露產品說明外觀.jpg

潔面露.jpg  

 

 好驚訝,這款百奧田的潔膚露,居然是淡淡透明的粉紅色,洗泡狀況還滿好的(我是用洗泡球),我一次是使用一包…因為我怕第二天使用效果會減少,所以我一次就把使用完。(下圖的使用前是在開熱水有點霧氣…我沒有打柔膚效果啦…)

 

 潔面乳使用結果.jpg  

 

這款潔膚露是算我全部三種體驗品裡最喜歡的一款,
因為它有植物香,也很好洗淨,不會有殘留感,洗完後,
皮膚變的很光澤,也有變小毛孔的感覺,
感覺毛孔變的乾淨了,我滿喜歡的。
 
再來利用臉上有點濕度,馬上使用百奧田的泥狀面膜~

 面膜產品說明外觀.jpg   

 面膜.jpg  

 

其實一開始看到…說明書上,有寫說,敏感膚質初期使用會有短暫熱痛的現象,會隨著時間增加而逐漸消退,此為正常現象請安心使用
我是有點安心…但是還是有點害怕,因為我是滿敏感的膚質(臉皮較薄),只要天氣轉換,或太常換保養品,若有成份含"酒精、香精、酸類的成份(ex:水揚酸)"我的皮膚就會和我抗議,然後我又要花一段時間安慰它…

 

 面膜使用中.jpg  

 

 

一開始打開面膜的時候…想說顏色也和潔膚露好像是有搭配好的,感覺像清潔式面膜的感覺,
然後我一次也是用一包的用量,剛塗面膜的時候…真的…好刺…好刺痛!!!還有發熱的感覺… 我當下好想馬上洗臉…而且已經讓我的眼皮也有發紅的感覺(我是照一般面膜的使用方式,避開眼唇),差不多過了三分鐘,真的照說明書上,不會刺熱紅的感覺。
但因為想說我自己是比較敏感的膚質,差不多用十分鐘我就洗掉了。
 
可是…洗掉後,我發現兩頰粗粗的紅紅的,感覺好奇怪,
可能是它吸住我的毛孔油脂才會這樣吧!?兩頰紅紅的熱熱的紅通通的
 
那時候我也沒有想太多,我想說,擦完乳液就ok了。
但是這款面膜用完真的要馬上擦護膚乳,因為我大約用完面膜有隔三分鐘才上護膚乳,真的臉上變的很緊蹦乾澀,然後很不舒服,我覺得對我而言,夏天比較適合使用。
 
 
 
不過,老實說,我好像用這種泥狀的面膜都會有刺痛的現象。
 
接著使用百奧田的護膚乳~

護膚乳說明外觀.jpg   

 

 護膚乳.jpg  

 這款護膚乳是有點淡米黃色的,感覺很濃稠,也有淡淡的蜂蜜香,因為…不小心一打開倒太多… 所以…我覺得我用在臉上的乳液太多了,不過我大部份用自己的保養品也是這個用量,上面是5g的份量…我心裡想可能又沒有想太多,全部擠出來了。

 

 護膚乳使用結果.jpg  

 

 

這款護膚乳的延展性不錯,滿好吸收的,但是我覺得可能我用太多,剛擦完還是會泛油光,
是護膚乳的油光…我想說擦完護膚乳可能就不會讓皮膚紅通通的,所以我有分二段式的拍攝結果,還是很紅,鼻子的部份有油光…感覺好像乳液還在臉上 ><" 保濕效果還不錯,只是…用到最後一步的時候,我心裡想…這臉頰紅通通不會到隔天吧!
 
護膚乳的使用感覺是很喜歡它的蜂蜜味道、也滿好推勻的,保濕效果還不錯,只是擦上去會有油光,感覺臉油油的,也是是我擦太多,使用當中不會刺痛,但是因為剛用完面膜臉很紅很熱,所以擦完乳液也覺得臉紅紅熱熱的。至於毛孔感覺沒有變小,只是臉上比較有光澤。
 
來給大家看使用前後: 

 

使用前後.jpg  

 

 

我個人是覺得肌膚比較有光澤,但是兩頰會有粗糙感,是在我使用前沒有的,然後兩頰一直血液循環很好,紅通通。除了使用面膜當中很有刺激感之外,其它二款商品我都覺得不錯,其中最喜歡潔膚露。
 
到了隔天早上…我發現了想哭的事實~~~唉…我真的過敏了!!!因為兩頰還是紅通通的,而且是不規則的紅敏狀…唉…

 

 隔天早上拍攝結果(過敏).jpg  

 

還特別一邊的臉頰比較紅加上有癢癢的狀況…一直到上班中我擦了藥膏才比較不太會紅,也止癢了,今天是2/18我的過敏才比較好一些。(2/16使用面膜>2/17發現過敏>2/18過敏好約50%)
 
最後感想: 
我想我可能是個例,但是仍然希望敏感膚質的水水能在使用時先注意一下,像我可能太安心,沒有事先在手臂測試就用面膜了,不過我很喜歡這家的產品概念,感覺是個愛地球的保養品牌
 
也許我需要一段時間才敢使用第二包面膜,因為我想先等過敏的膚質穩定一些。(基本上,我應該不會回購,因為…對我而言太刺激了)
 
謝謝大家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