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哈哈!結婚這麼久,我還沒有公布我的結婚造型和禮服過…

今天就特地因為我作了一本寫真本,來寫一下好囉!

之前文定之喜,也是用memobook作了一本(文章點此)

因為是不同款的,所以我分成二篇來分享!

文定之喜是用: 典藏本 (正方型/較輕薄)

結婚之喜是用: 蝴蝶寫真 (直A4/較紮實比較厚但不重)

兩者價格是差不多的,大約都是一千元左右,看頁數而定!

最多可以放到快上千張照片,但應該也不會超過二千元…系統會試算給你看。

因為它很便利又有設計感,所以我決定結婚之喜的紀錄再作一本。

DSCF6651.JPG

收到的時候,一樣覺得包裝很精美,而且也不會有那種包裝紙很髒的感覺。

DSCF6653.JPG DSCF6652.JPG

這種寫真本,拿來送禮也很好看的!

DSCF6654.JPG

一樣有收納紙盒,看完放回去,翻上百次都會像新的一樣!

DSCF6655.JPG DSCF6656.JPG

這張很有感覺,所以我把它拿來當封面,封面的選擇也是想好久。

抱著你的時候,微笑,是代表幸福…

也代表,我們即將進入下一個旅程…

從此之後,相知相惜…不分離。

DSCF6658.JPG

這個看板是我的婚紗工作室(J2 WEDDING)作給我們的,他們真的是很NICE的工作室,超級彈性又有系統管理。

愛的偉大萱言,是我沒有想很久,就把我和老公的名字最後一個字,當成"標語",

才會有這一場"孽緣" XD。現在結婚快一年了…都會說是前世欠彼此太多!XD

DSCF6659.JPG

書名:Enternal Love Of Wedding

人生只有一次的婚禮,為了心愛的他,穿上純淨的白紗,走向屬於倆個人的路,
 
用memobook和親友分享我們的喜悅,
 
這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人生的開始。

 

DSCF6660.JPG

這一本我也是放了上百張的照片排版,總共有64頁。因為上次已經有製作一次的經驗,

所以這次有快速一點,大約二個小時完成。

洗上百張照片,至少也要上千元跑不掉的!(本人就是曾經花錢洗過的笨蛋)

拿到的也只有單調的照片,沒有什麼書,也沒有完美的包裝。

DSCF6661.JPG

這蝴蝶寫真和典藏本比較不同的是,它的頁面質感比較光澤感摸起來比較硬,

而典藏本的頁頁比較屬於霧面摸起來比較軟的。再來就是大小的不同了。

不過都是採用"進口銅版紙",一樣看起來都很有質感。

這本蝴蝶寫真是A4,尺寸是21*29.7CM

DSCF6662.JPG

我曾經問過我當時的婚攝,作相本書要多少錢,他說算朋友價二千…

但是照片一定沒有我放的多,這作完工到發印,不到二千元!!!

而且我還可以選自己喜歡的照片,攝影師選的,永遠是他覺得好看的!!!

畢竟婚攝已經花一筆錢了,當作要作一本書來紀念一下。

而且製作這種寫真本,所有的進度都是自己控制的

也不用一直催別人快點作好,何時交件等…。

另外,蝴蝶寫真的頁面接合處,也是很精緻,非常的耐翻啊!

DSCF6664.JPG

女人啊!一輩子就屬於穿白紗的時候最純質最有氣質了!!!

平日大辣辣的,沒有什麼形象,但是穿白紗的時候,就會有給別人"假面的印象"XD

DSCF6663.JPG

那天去花蓮結婚當天,爸爸媽媽要從花蓮坐車回去的時候,

我居然哭了…而且還是用偷哭的,因為我沒有拜別父母這個儀式,

也沒有潑水,只是我下意識覺得,我應該要和爸媽回台北XD

他們心中的不捨我知道,他們也很放心我現在嫁的很幸福。

DSCF6665.JPG

相片,是會讓人想起種種回憶的一個媒介,當你看到這張相片…

彷彿坐上時空機,回到當初,那樣緊張,期待又興奮…帶有點肚子餓的感受。XD

那天我只記得我餓到胃痛…(因為沒進食任何東西就吃湯圓了)

DSCF6666.JPG

還記得我看到我婆婆為我佈置的新娘房,好感動哦!

她知道我愛漂亮,幫我買了一個原木的梳妝台,而且非常的精美,質感超讚的!

重點是有原木的味道,我很喜歡!現在還是很感謝我婆婆,讓我有一個這麼好的老公。

雖然有時候他會情緒化,不過,也算是NICE的老公了。

DSCF6667.JPG

還有敬酒那天,老公為了我…喝下他的親屬惡質團特調的酒,那種傻勁…還滿好值得紀念的。

這件紅色禮服,我可是等了半個月才挑到了,還是婚前一個月才有…。

穿起來非常的顯瘦。

DSCF6668.JPG

 

 

第三套禮服是我最喜歡的。因為讓人覺得很親切。除了可以拿來紀錄婚禮照片,

也有很多自助婚紗的新人,選擇MEMOBOOK來作婚紗相本,

真的比婚紗公司便宜多了。雖然累一點要自己排版,但是會非常有感覺。

DSCF6792  

DSCF6793  

因為排版的關係,還缺一頁,我就拿來放幾張當時沒有收錄在婚紗本裡面的照片。

拍婚紗啊…女人一定要一輩子有一次,因為真的很好玩。而且老公那天也是超配合的!

還好這一段拍婚紗的過程,工作室都有幫我錄起來,以後給我的孫子看XD

DSCF6794  

如果你和我一樣,想要一本自己手創的紀錄相本,

不想有自制化的規格,也想省錢,但又不想錯過每一張珍貴的相片,

可以考慮MEMOBOOK這種雲端相本,還有電子書連結(FREE),可以讓你分享給遠方親友看。

這是個非常有感覺的紀錄相本。

DSCF6669.JPG  

PS: 若是不想印出來,排版制作用成電子書連結,

可以放在網路上給親友看,也是免費哦!!!

這麼好康,不去排一本來玩玩嗎?XD

我的電子書:蝴蝶寫真(完整版)

arrow
arrow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