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人生有幾回能再這麼美過?

雖然我已經成婚9個月!!!

但是這種回憶,是一輩子的!!!

一直在尋尋覓覓,一種相本,可以永久保存!!!

但是找好久,找不到!!!想說攝影師拍的這麼辛苦,也要洗出來一些吧!

於是我一開始先花了1700元洗相片!!!然後還要花時間塞相片到相片本,

重點是…單一格式,只有4*6cm…毫無變化!!重點是…它一點收藏感也沒有!

本來有想過,要請攝影師作相本,開價一開口就是二千起跳!!!

DSCF6626 (2).JPG

在一次的偶然下…我認識了memobook,一開始我真的不知道它是做什麼用的!!!

後來…才發現它是可以讓自己設計再排列相片的寫真書,而且價格也不貴,一千元左右而已!!!

款式還很豐富,重點是自己設計的,特別有感覺!!!

我總共做了二種款式,這只是其中一本,另一本,下篇再分享!XD

memobook除了寫真書,還有可以設計月曆,就像線上相片館一樣,只是不同的是,

它可以自己設計,自己排版,還可以自己決定何時發印,

還有免費的電子書(訂單送出後發印就可以產生一個網址連結)。

多元化+便利性+獨創性,是我對memobook的第一印象!!!於是,就是它了!!!

DSCF6629 (2).JPG

當我收到宅便送來的時候,內心是悸動的!!!因為…除了包裝精美,重點是,有價值感,

這比洗照片還要來的有價值感!!!完全填補了傳統相本的不足!!!

這一本相本,我排了快要120張的相片,才36頁,是30*30cm的大小,

它就是所謂的典藏本,它有許多的選擇,如下圖:

相本1  

而且它的操作介面也是非常的簡單,拉一拉,擺一擺,就好像在拼圖一樣,

還可以加上喜歡的字,還有很多可愛的圖案可以選擇!第一次可能會搞不懂怎麼用,

不過它網頁有很清楚的說明,有興趣自行google一下囉!

相片2  

我等了一周的時間,終於收到了!!!從製作到收到產品,大約最快十天的時間。

挑照片花了二天,製作花了三個小時(最快二個小時),印寫真本7~10天,所以,最久也只要等二周時間!

不過若是找攝影師或相館,就沒有這麼多選擇了!而且通常還要被對方加"設計人工費"。

除了寫真書比較省之外,重點是它很有質感,而且獨創性極高,會讓你收到後,一翻再翻的!!

它就是我選擇memobook的原因。

DSCF6630 (2).JPG  

它是層層包裝的,除了泡泡棉、還有一層厚紙收納板,每次看完都可以很輕鬆的放回去!

防塵+好收納+質感佳+重量輕!!!大家都知道請婚紗公司印婚紗照有多重了吧!一本最少也有1kg…

現在我的婚紗本,被我擺在花蓮的婆家了!

DSCF6627 (2).JPG  

除了這種寫書本,可以自己設計外,有情侶要互送禮物的,寫真本也是非常好的選擇,

因為可以寫字,又可以貼照片,所有的排版都可以自己來!!

我覺得非常的有意義,而且也很值得,這是可以放一輩子的回憶!

我把我老公送我的回憶,收集在這一本memobook裡,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DSCF6628.JPG

寫真本四個書角,都有另外用厚紙板來保護!以防你收到的時候,居然被撞壞了,

那會有多傷心,所以廠商都有設想到了!!它們真的是很貼心的品牌!

DSCF6631 (2).JPG

為什麼我會說它是種很棒的禮物,因為它每本書都有附上小卡!

如果情人之間送這種禮物,就可以把想說的話,寫上去!當然是寫重點,例如: I LOVE U,之類的…XD

我已經過了那段噁心情話時期了!!!現在是務實派的!!!XD

DSCF6632.JPG DSCF6633 (2).JPG DSCF6634 (2).JPG

唯一獨創的禮物,只願給珍貴的對方,我想,這是MEMOBOOK繫上這個緞帶的含意。

DSCF6635 (2).JPG

終於要來開箱了!!!

DSCF6636 (2).JPG

哇!!!好感動,雖然我已經結婚超過半年了!!!可是…我還是好喜歡看結婚、文定的照片!!!

收納紙板裡,還有一層薄紙包裝住寫真本!!!包裝真的很細心!!!

DSCF6637 (2).JPG DSCF6638.JPG

話說我挑相本的時候,挑好久,連封面照片也選好久,

連書名也想很久。不過…我決定用這個書名,因為…這是我和老公當初的情話之一XD

 

DSCF6639.JPG

書名: True Love of Wedding 
 
尋覓夢中的Mr.Right,讓我遇見了他…當被訂下來的那瞬間,
 
一起見證了美麗的緣份,用memobook分享夢中婚禮的啟航。

DSCF6640.JPG

這本寫真書,是有故事的,充滿我人生中的故事…

有我最愛的家人、老公…還有現在爸爸生病前和我合照的相片!!

爸爸現在有慢慢在復原了,只是走路慢了一點…

DSCF6641.JPG

還有我最愛的老公,即使以後有了小孩,我最愛的還是老公,因為只有他陪我一輩子!

DSCF6642.JPG

 

有時候,微笑,只能用相片來紀錄,如果有一種東西,可以讓這種微笑成永遠,

唯一能變成永遠的,只有讓那瞬間定格在相片裡,而寫真書就是最好的呈現!

DSCF6643.JPG DSCF6644.JPG

我們在這一刻決定,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DSCF6645.JPG

當天見證的好朋友,也同時被我收錄在寫真本裡了!!!永遠不會忘記,你們心裡有我!

DSCF6646.JPG

寫真本的接縫處,非常的精緻。感覺是翻一百次也不會壞掉,也不會掉頁!

DSCF6647.JPG

這裡我裝了100張以上的照片…但是厚度,超級薄,而且重量也非常的輕!就像一本故事書一樣的精彩。

DSCF6648.JPG

它的紙張質感也非常的紮實,有霧面的光澤。

色彩鮮艷,完全把我原本相片的精緻度呈現在裡面了!!!

 

DSCF6650.JPG  

DSCF6649.JPG 

不喜歡單調相片的朋友們,又想紀念回憶的那一刻,集結成書的,一定要考慮MEMOBOOK哦!!!

它的表現不會讓你失望的!!!我真的非常的滿意!!!XD

 

PS: 若是不想印出來,排版制作用成電子書連結,

可以放在網路上給親友看,也是免費哦!!!

這麼好康,不去排一本來玩玩嗎?XD

我的電子書:典藏本(完整版)

arrow
arrow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