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109-004.JPG  

看到…標題,別以為我還要嫁第二次!!!不過…首先我必須說…

在婚前沒有發現它真的很可惜!!!因為它的控油度真的很不錯!

這是透過發燒好康得到的試用瓶!

不過…我必須說明一下,這次提供的試用瓶是安瓶的規格,

只有5ml,意思是用二次就沒有了!因為建議用量是2.5ml/次。

修護安瓶通常是這種包裝,就是要在二天之內就要用完!這樣子的效果最好!

但是,我還是用了四、五次才用完它!!!一瓶用二次是"建議"量!

要用這麼兇,我想精華液30ML半個月就沒了!可惜我都沒有這麼豪邁~

DSCF6107-001.JPG  

應該還是有人沒有聽過"Arenes"?我是看過,但是沒有用過它們家的產品~

Arenes植物精華的創辦人 Emilio Zamberlan

花費了畢生的精華時間找尋完美的天然成分。承襲家族堅持使用天然原料配方,

保留植萃精華做為保養基底,經過多年的嘗試,

Emilio 終於完成含有多種生長在卡瓦利山區植物秘密配方的個系列商品。

總歸一句: Arenes設計理念是來自地中海的卡瓦利,但是看的出來又是在台中製造…

所以我很難猜想的出來…它是不是台灣研發的品牌!

DSCF6108-003.JPG  

不過可想而知,我看過官網後,覺得它們家的產品滿天然的!應該敏感肌用了也沒有什麼問題!

這次要分享給大家的是它們家的明星商品: Arenes黃金72小時瞬效修護安瓶  

DSCF6110-005.JPG

一開始要開這個東西,搞了我不少時間!後來還請老公幫忙!

成品裝完後,變成這樣!因為有保鮮期,所以要儘快在二天內用完!

所以因為只有一瓶5ML用二次的機會,所以,只能分享的感覺真的還滿有限的!XD

不過,有給新祕化妝過的人應該都知道,安瓶都是急救用的,

就是拍婚紗前、宴客妝前使用,可以讓妝效更服貼持久!

真的,化妝前用這一瓶產品…連擦隔離霜下午都會出油的我…

居然當天到下午…還不見油光!!!

DSCF6111-006.JPG

話說,它的設計真的太緊密…不是很好開!!!

怎麼讓產品流出來,就是壓這個軟管!我也是倒好久才發現是這樣用!

 

DSCF6115-007.JPG 

這個安瓶倒出來後,是滿水的精華液,我以為它是稠的精華液,

然後給我的感覺是,它很好吸收,是很清爽的精華液!

味道方面,話說…我是知道它不含香精,就沒有什麼味道!

後來發現…白天用比晚上用的效果還要好!!!

DSCF6113-002.JPG  

第一次的效果如下:(使用後變黑不是因為產品的關係,是因為燈光沒抓好XD)

使用照1.jpg  

第一次使用,我覺得延展性還不錯,再來是稍微按摩一下滿好吸收的,緊緻感有感覺到,

因為毛孔有比較小一點點!也能加強後續保養吸收!晚上用這個產品是覺得有點浪費了…

使用照2  

第二次使用,是白天只有上隔離霜的時候…平常上寵愛之名的隔離霜到下午簡直是

油光滿面…結果今天反常的,居然下午還沒有出油!果然…安瓶真的還是要早上

用,隔離霜也算彩妝的一部份,因為我還有加蜜粉,不過今天多上了這一道安瓶,

我覺得控油力、服貼度、讓後續底妝好推程度變厲害了!重點是下班

後膚色並沒有變黯沉耶!整體看起來毛孔也比較平整!

現在…我到結婚後,才發現…原來安瓶這麼厲害!!!

因為我當時給新祕化妝的時候…還在睡意中,任憑由她搞這樣…

今天自己搞一次,才有這麼深刻的體悟啊!!!

arrow
arrow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