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太愛我爸了啦…
今天收到超級意外的情人節禮物…
就是我爸送的啦! 

沒想到我爸居然比我的情人送禮物還快…  LSY 林三益 粉紅Hello Kitty彩妝刷具組 

  • 卡哇依指數破表.台灣獨家銷售
  • 手工製作彩妝刷,可愛教主必備的5支刷
  • 甜美、浪漫、時尚,最佳收藏品
  • Sanrio三麗鷗授權商品

實體照片如下…


有沒有很可愛…
改天來分享一下這組刷具的威力…
不過話說,我現在還捨不得開啦…
因為…超可愛的啦!

怎麼辦…連袋子都捨不得拆

先來介紹一下…刷具的組合…


這組刷具還有媒體瘋狂的報導…
是女人看到HELLO KITTY都會快瘋了吧…





知名部落客花猴…也很愛用林三益的刷具…
因為真的毛質很軟,又不會傷皮膚,觸感很好耶…
重點是能把彩妝效果發揮的非常是讚啦!


改天再來PO試用文啦…要等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