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552  

其實我是保養品很多了!基本上不太會主動去買保養品…

這一瓶是某期雜誌送的,文章點我

我其實想說用完它就算了…

因為它明年二月到期…

今天第一次寵幸它!!!!!結果…超奇怪的灼熱感,讓我想寫這一篇文章…

看了UR的試用心得,大家都說很好用啊!為什麼我用了會有灼熱感?!!!

早上剛起來的時候,用這一瓶擦拭臉部時,一開始是聞到化妝水裡面的"像米一樣"的味道,

然後…隨身而來的是…熱熱的感覺!然後不好吸收…不是說舒X肌膚嗎?!廣告不實吧!ORZ…

這時候我想說不會吧!!!我不會發紅過敏吧!!!

結果我馬上用衛生紙擦掉後,抹上我的精華液鎮X一下…

雅漾耶!!!!大牌子耶…

它不是XX品牌嗎?我除了有一次用理X寶水的美白產品會過敏後…

後來又有一次對DX XU的X白精華液也過敏…

好吧!!!我是不是和醫美品牌的X白產品都過敏啊?!?!

不過X淨思就不會過敏,只是有點無感XD

連名字我都懶的打了…因為我開始想…剩下的要怎麼辦!!!

(一大堆XX請自行理解XD)

DSCF5553  

而且它的設計真的很爛!精巧版的包裝應該也要用心一點!

明明是50ML的…

連個小孔也沒有,居然是來大孔的…

這樣一倒就整個地上都是…ORZ

DSCF5554  

我連使用後都懶的拍了,

我覺得它滿不適合我用的

因為灼熱感的東西我真的很不愛

因為我很容易泛紅…

用完後…也沒有什麼感覺,只有…毛孔有小一點,用完會黏,悶熱的感覺…夏天可能不適合吧!

我覺得它是不是有加酒精?!!(話說我還沒研究)

只是這一瓶還是UR得了快五顆星…

我開始想說這一瓶是不是變質?!!(看了幾篇心得是有人和我一樣XD)

好奇怪、詭異的美白精華露…

總之,敏感肌小心服用!!!會泛紅… 但不會過敏,可是會讓你用了想丟掉的FU…

我可能會拿來擦脖子就好了!看會不會變白一點…

不過不可否認的…它對毛孔X小還滿有視覺效果的!

arrow
arrow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