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833-002

這堆是我爸從垃圾筒撿給我的,不知道他去哪去的垃圾筒撿的!!!

怎麼一次可以撿58包,感覺是宣傳用的試用包,連DM都還有好好的!

只是…很遺憾的是…它是一堆這個月底就到期的即期品!!!

PS:這不是我家的垃圾筒,是我爸剛好經過公司附近,看到有人要丟掉,隨即撿回來的…

我爸也不是什麼資源回收的人…只是剛好看到而已。這堆也不是我丟的哦!(有朋友居然會誤會…ORZ)

好吧!覺得它還不錯用!我就來寫一篇"垃圾筒遇到它"的文章!!!

先說說…為什麼我爸知道我有收集試用包的"屁"好,因為…

百貨公司每個月總是可以換上一大堆試用包…而每個月都走進百貨公司的下場就是…

像抽屜一樣,快要滿出來…而我連分類也沒有…真的…好懶的分類哦!!!

有時候,想到曾經好像有某種東西…可是卻遲遲找不到!!!就算了!結果等我發現它的時候…

很好,又是即期試用包了!XD 這真的是收集的"屁"好!!!

不過外出旅行真的很方便,也很冒險,萬一不好用的時候…就真的會過敏了!!!

在國外OR旅行的時候發現過敏、太乾,是多麼糗的事情!!!所以最好外出時,

還是帶有曾經用過的產品,剛好有試用包的時候,就可以拎著它出門這樣!

一次拆一包的快感,是不錯的!!!

DSCF4836-005

好!!!這堆這個月到期的試用包…共有58包…而我分給我媽咪五包…我現在還有四十幾包!!!

我使勁吃奶的力氣,早晚各用一包,反正一包才1ML…

看它的名字,就知道很貴,先不考慮它會不會除紋,只要夠保濕就好!!!

還不錯,除了"除紋"目前看不出來以外,其它我都覺得是滿好用的!!!

即使飛梭雷射…我還是可以用在脖子與沒有飛梭的地方(下巴+額頭),

瞬間保養的地方變少了,也是種不習慣啊!!!

DSCF4834-003

我覺得它滿保濕的,重點是人參味一打開就重的不得了,而我…也滿喜歡這種味道的!

所以百聞不厭!!!至於會不會回購,我覺得它其實和一般的保濕霜一樣的!!!

只是差在上面有寫"除紋""胜肽"這二個突然可以把價格增加二倍以上的字而已!!!

DSCF4835-004  

一包全部擠出來就是這麼多而已!其實我是很愛只有1ML的試用包,有時候1ML以上的試用包,

要分好幾次用的完,有沒有這麼麻煩,而且還滿怕會氧化、硬化之類的問題!!!

而且用的很不乾脆…還要用個好幾天!!!

這1ML就是我一次的用量,加擦脖子就快多了!!!而且還可以按摩淋巴線,也是滿好的按摩霜!

我必須讚美它的是,它滿好吸收的!!!而且延展性很好!!!質地很細緻,

沒有怪味到,人參味是對的!!!保濕效果對現在換季而已,是足夠的!擦完後,

皮膚是光澤感的,但不油不黏的觸感,而且變的比較好摸!!!僅如此而已,

會不會用了回春,我覺得打醫美比較快!

DSCF4832-001  

因為最近不能露臉…很醜,所以就不拍使用前後的照片了!怕嚇到大家了!!!

最後…我應該用完,會讚美一下自己,可以一次用完四十幾包即期蕃茄包這樣!

我要來看YOUTUBE了!!!最近"後宮"看完了,現在改追舊戲"情深深雨蒙蒙",

總比逛網拍、Y購好吧!這個月禁止刷卡了,不然我下個月怎麼出國花錢呢XD

我想要買小B包了!!!(總是有想不完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