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10.5緊緻撫紋精華】

2 3  

4 5  

22) 18     

這個精華一開始擠出來的時候是微黃色,還帶有點水狀,感覺好像放太久變質這樣,

不過我還是照樣擦在臉上,擦的時候,有種微熱感,但是不會刺痛,第二天使用時,擠出來就變成

白色乳狀,好奇怪哦!不過我還是照樣乖乖擦在臉上,我覺得是沒有什麼味道,有點牛奶味?

然後乳狀裡面帶有點小粒子,一推開就會散掉,延展性是不錯,用量也滿省的,

不過,好像有加一點平滑的成份,擦了以後,臉變的比較滑一點,但是又不像那種很自然的滑

順感,很特殊的感覺,用了幾天哦,我覺得毛孔是有小一點點,但是好像是像短暫的現象!

因為有用才有變小的感覺,隔天好像也是一樣耶!

我中間有間隔一天敷面膜,所以臉有看起來白一些,不是因為這一系列的關係啦!

毛孔改變真的沒有什麼感覺耶!對我而言,是不會回購的產品!

用完後,還有一點泛紅的現象,所以我間隔一天擦我的保濕霜,隔一天才繼續使用!

泛紅才有好一點點哦!這個對敏感肌而言,要小心測試!

【10.5緊緻撫紋眼部精華】

6 7 8 9 10  

19

這個會熏眼!!!!第一天用的時候,不小心碰到眼睛裡,天啊!!!超熏的,都要流眼淚了!

質地就是一般的霜狀,是滿好推開的,不過,會熏眼我也不太敢按摩眼周太久!

味道和精華很像,一樣是有米味的感覺,或者是牛奶味?

這個一包可以用好多次,但是我覺得真的不太好用!吸收度是不錯啦!

但是…就不喜歡會熏眼的產品!我是不會回購的!真的好用的眼霜是不會熏眼的!

3天後,我覺得眼霜好像…也沒有什麼肌膚上微小的改變,只是它會薰眼,用的時候要很小心!

【超能量無痕彈力霜】

11 12 13 14 15  

21

20)

這個用了會有點癢癢的感覺耶,它是極霜狀的東西,味道比同系列的眼霜、精華

還要濃一些,就是很濃的牛奶味+米味?總之不算難聞的味道,不過,第一天用完就讓我

長一顆痘痘耶!隔天用完臉會癢癢的,好奇怪的感覺哦!

不過這個要冬天再用比較好,因為現在春夏用完後,覺得臉變的比較悶一點,

用完會覺得有點油油的,總之就是很悶燥的感覺,擦上去有一點微熱,

是不會刺激啦!但是,我覺得現在擦這個太滋潤了一些!

敏感肌的話,要用要小心一點,因為我覺得它真的讓我覺得有點癢癢的!

第三天使用是不會癢,但是悶燥感還是有,白天的時候我也有把它當日霜擦!

感覺比較會泛油!我覺得它現在不適合春夏擦哦!冬天的話可以試試!

不過我應該也不會回購!!!

結論:

我本來很期待這一個系列的產品,因為我毛孔比較粗大,

結果還是讓我失落了…我這三樣都不會回購的!!!

arrow
arrow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