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終於…買了好幾個月後…打開了它…它美到我捨不得化…

我努力的,只要開一個新眼影就來寫妝文…紀錄一下自己化妝的心得…XD

這是透過拍賣買的,便宜到爆肝了…居然只要520元!!!其實我也忘了哪一個賣家,

我只記得,我買了二千多元!XD 還有買了IPSA去角質霜、ALBION妝前乳…這二樣都還沒打開…

2

LUNASOL 最美的地方不止它的珠光色調,重點是它的色彩真的很縯紛耶…

飽和多采的顏色,讓它真的目不轉睛…顯色的程度,輕輕一化就可以把色彩化在眼睛上,

創造眼神的深邃程度…性感瞳孔…就靠這一味了!

昨天去上過DIOR的講座後,我覺的我的眼影總是化不夠上面,

加上雙眼皮太厚,變成內雙後…棖本看不到上什麼色的眼影…

這次我大膽的嘗試…煙薰藍調海景…要如何掌握一盒眼影,就靠要如何下手了!XD

那時候想說大不了化失敗再去卸妝而已XD

3

它不僅可以濕用,也可以乾用,但是我還是覺得別亂試"濕用",我還是選擇最傳統的乾用!XD

眼影筆,其實LUNASOL裡面附上的就很好用了,只是這一盒我大部份都用手指上色!!!

比較好暈染,只是我覺得我欠一支最小頭的眼影刷!XD (又有藉口去花錢了)

上色完大約是這樣,只是我還沒有上眼線和睫毛膏!

4 5

我以前看到這麼多色,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下手,但是現在只要掌握一個原則,顏色要由淡上到深色!

由大範圍到小範圍,還有啊,眼影很多盤的人,顏色都可以混搭,不用太局限哪一盤一定要全部的色往眼皮上擦!

現在來小小分享一下,這個藍調眼神怎麼化的…

6

1、先用顏色1淺藍色化滿整個眼窩

2、再用顏色2淡綠色化眼皮的後半部再暈染到前半部

7

3、再用顏色4最深的藍紫色化滿上面眼折和眼皮後半部

4、最後用顏色3打亮眼皮中間,稍微暈到眼皮後半部,和範圍4調和一下,可以用小拇指暈染哦!

8

5、用顏色4深藍紫色化在下眼線後半部,這個地方要用小眼影刷哦!

6、用顏色1淡藍色或顏色3淡黃色化在下眼線前半部,打亮整個眼神!

7、我使用LANCOME春妝限量的藍色眼線筆還有1028眼線筆化在眼折處,再刷上睫毛膏…

漂亮的眼神就出來了哦!超美的啊!我覺得我進步了…(驕傲…XD)

 

9

 

一路上都在自拍…XD

嘴唇我先用BOBBI BROWN的唇膏配上LUNASOL唇蜜…超閃的!XD

10 11 12

我覺得這個顏色好媚哦!XD 我老公也說好看耶…

13

第一次挑戰海景眼影成功XD

14  

15  

要去吃精彩火鍋了…

食記馬上就來XD

arrow
arrow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