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其實,怎麼化就是那個樣!!!沒錯啦!!!

但是因為有眼影三十盤的壓力,導致我現在假日一到就要開一盒新眼影化粧!!!

XDDDDDDDDD

這到底是強迫症還是怎樣!!!

不過我覺得自己寫妝文好像也不怎樣專業,因為我真的不太會用教的XD

我自己還需要別人教咧!!!我有好多朋友很會化妝,真的內心覺得以他們為榮!XD

好啦,這篇,就來講講…我今天要去DIOR活動之前的妝容產品好了XD

真的很不專業…XD 但是…一切都是老實說!好不好用,就去櫃上試試囉!XD

2

底妝,是很重要的,即使去上班,還是最少要擦個防曬乳吧!XD 即便快遲到了,也是要防曬!

今天的紫色妝容,我先用了二樣產品:

ANNA SUI 魔法肌密防曬乳霜 SPF50 PA+++ (心得文點我)

克蘭詩 清透礦物UV BB隔離霜 SPF40 PA+++ (心得文要稍待XD)

為什麼我一次上二條呢?因為其實我對BB霜還是有點介意,好怕直接上會長痘痘粉刺!

加上ANNA SUI一次用太多會悶,所以我用一點點而已,怕防曬不足,所以我用了二條,

而且克蘭詩這條它的遮瑕力很棒哦!但是也是用量超省的說XD 現在是克蘭詩的新品,

新光三越網站 點會員專區,下載優惠,可以換2包小試用包,快去印來換吧XD

3

接下來,我會用蜜粉定妝,為什麼呢?因為我好懶的用粉餅,怕妝感太重!!!

不過在上完底妝那一刻,最重要的是腮紅…XD 我的腮紅是粉底液OR BB霜後,粉餅OR蜜粉前用的XD

腮紅產品: LUNASOL 淨透水漾修容霜 (心得文點我)

最近被LUNASOL的2012奢華派對組燒的要命XD 因為去櫃上試了腮紅啦…

媽啊,它是霜狀的,也是超自然紅潤又服貼XD 

st-3990282-s200  

講一大堆,還沒講到蜜粉…XD

蜜粉產品: 香奈兒 輕盈完美蜜粉 30G

我是前年去櫃上買的,一瓶要1890元…當時很狠的買了它的妝前乳和有蜜粉,

就灑了3000多,只要消費滿3000就可以變成它們的會員,偶爾會有會員禮可以換!

它是白色的有香味,用太多會死白,我都是用 林三益 一見傾心蜜粉刷 (敗家文點我 )

來狠狠的刷…力道要輕柔,不然會有點刺!而且它的刷毛很多,抓粉力還滿夠的!

當時我要買蜜粉的時候,我研究了很久,一直在蘿拉和小香卡住,到底要買哪一間了!

但是經過蘿拉LM的櫃時,櫃姐的態度好冷漠,於是我選擇很熱情親切的小香,

小香的服務態度很好,每一次去都會幫你試整張臉!!!而且不會不耐煩!

4

至於眼妝嘛?我本來是不想搞的太麻煩,想說去DIOR的活動,櫃姐就會幫我化了,還是全套的,

但是我想說,好久沒有寫妝文了,就一路拍拍拍…拍到最後…好像不化眼影很怪XD

為什麼我有眼影的壓力,因為我有三十盤的戰績 (炫耀文 點我)

這次用的眼影產品: DIOR 五色幻彩眼影 & BOBBI BROWN 流雲持久眼影霜

5

眼影通常會一次用好幾個混搭!好像衣服一樣,永遠也買不完一樣,看到新貨又想買!

BOBBI BROWN的眼影霜很厲害,它可以拿來冷色系的眼影前打底用,再刷上眼影粉,

真的會非常持久,而且都不會掉色也不會積線哦!這次DIOR的五色眼影盤我用了四個顏色,

除了淡灰色那格沒用之外…其它都被我混搭在眼皮上了!顏色由淡到深,範圍大到範圍小,

去給櫃姐試試,她會教的比我還仔細的!下眼線可以上一點眼影粉,會比眼線筆來的持久,

而且也可以讓眼影粉點綴一下下眼線的豐富度,我是用粉色和深紫色點綴下眼線的!

用粉色在下眼線眼頭的位置,再用深紫色畫其它下眼線的地方(好像有點難懂XD)

6

至於很重要的眼線和眉彩,我交給很專業的開架品牌KATE 還有天然保養品牌 水美媒,

這次用的產品是:

KATE 雙用立體眉彩筆 (敗家文點我)

水美媒 晶燦黑放大眼線膠筆 (心得文要稍待XD)

我沒想到水美媒的美妝品也還不賴耶!!!它的眼線筆還滿好畫的,照片拍好了,

就等我寫心得囉!KATE 眉彩筆方便又快速,重點是我不用再加一道 大創買的眉彩定型液,

而且化出來的眉形真的很自然又有型,畫眉毛就是先用眉筆那頭再用眉粉定妝,

這和上底妝的原理是一樣的,這樣子會更持久,加上眼線是為了讓眼睛有放大的效果,

因為即使只有單上眼影的話,少了眼線就是少一種味道!女人要性感要深邃大眼,

就是要眼影加眼線…XD (自己掰的理論這樣XD)

7

我是個短睫毛,重點是睫毛還下垂的耶!有沒有這麼慘,沒辦法,眼皮太重,都把我的眼睫毛蓋了一半了!

我這次是用三種產品來打造我的眼睫毛,分別是:

BOBBI BROWN 超完全捲翹睫毛夾

MAC 淘氣雙效睫毛膏

KISS ME 纖長捲翹睫毛膏(升級版)

為什麼要用二支睫毛膏?是因為…MAC擦完還不夠纖長,只有濃密的效果,KISS ME的睫毛膏一直是我的愛用

品牌,所以我常常二支在混搭,先上纖長還是濃密,我個人是沒有什麼FU,我都是看先拿到哪一支就擦哪一種!

MAC它是雙頭的,我第一次還研究一下,原來是先拿小頭刷頭再拿大支刷頭,加強濃密的效,

至少它是不會出油流汗暈開的!KISS ME 的睫毛膏也不會,但是有一個缺點是…它很快就會乾掉!XD

BOBBI BROWN的睫毛夾,我覺得比植村秀還要好用耶,因為我睫毛夾好多支,最常拿的,也是BOBBI BROWN

那支,好用的睫毛夾,比較不容易傷到睫毛哦!不然睫毛是很珍貴的!

我最近比較少貼假睫毛…因為假睫毛快速是快速,就是覺的有點傷眼皮!XD 

而且沒有重要的場合,我比較懶的貼XD 不然它是比上睫毛膏還來的快多了!

8

修容呢?我有二盤,一個LANCOME的,一個就是BOBBI BROWN的,

結果我去百貨公司,看到肌膚之鑰 的打亮粉餅,又好想買!價格都問了耶,要2850…XD

要存錢了!打亮的永遠也是嫌不夠用,因為真的會看心情用哪一盤XD

這次用的打亮修容產品: BOBBI BROWN 邁阿密金沙修容餅

這一定要拿斜角的刷子比較用刷哦!不要刷太大力,不然臉上通通是亮粉了,

它是很漂亮的金色粉餅,我都拿來打亮下C部、額頭、下巴、鼻根、兩頰邊邊,

我覺得上完後,整張臉比較有氣色!!

而且會亮很多哦!亮粉也不會造成臉大了一圈XD

打亮是真的很重要,我覺得要化妝一定要敗一個修容餅!但是持久效果就和粉餅一樣,

不碰它沒事…用手摸可能就會掉一些了!XD

9

唇蜜呢?我也是有好幾支,通通都是看心情的,但是我習慣先用護唇膏打底,再上唇蜜,這樣子比較不傷唇哦!

這次用的產品是: LUNASOL 晶巧光燦唇蜜 & 英國BOMB護唇系列-小紅莓(心得文點我)

我覺得LUNASOL的彩妝真的很好用,唇蜜是有點透粉色的,配上有色的護唇膏就會創造很Q的雙唇!

雖然不太持久,我覺得最持久的是唇膏配唇蜜!!!但是這樣永遠都買不完XD

有沒有很Q?!XD 我老公也很喜歡我的嘴唇XD

10  

呼~~我覺得這篇最困難的是找產品名稱,因為我自己都用到不記得了…

今天的妝容終於完成了…我要快點去換衣去DIOR活動了,快要遲到了XD

這次是我馬上化粧完馬上寫文…真的是太火速(拍手)

12 13 14  

15  

希望每一次化妝完都有像花朵一樣的心情!

DSCF2384  

11

 

這次就分享到這裡哦!有任何敗家要討論的,歡迎留言XD

arrow
arrow

    萱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